助聽器與地鐵車廂
本集節目首先介紹能改變生活的客製化助聽器,可完全塞進耳內,還可與3C產品連接。接著是倫敦地鐵新線路伊莉莎白線的車廂,不僅舒適還很節能。最後是馬來皮影戲,看有一千年歷史的戲偶是如何製作和如何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