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器、塑膠道路和月亮風箏
本集節目介紹渦輪增壓器、塑膠道路和月亮風箏。渦輪增壓器主要由渦輪和壓縮機組成,可大幅提升內燃機的馬力。塑膠道路在柏油中加入塑膠,不但環保,還比傳統柏油路更為堅固耐用。月亮風箏是馬來西亞的國家象徵,由少數工匠以竹子製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