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清洗、拼圖和曲棍球棍
本集節目介紹窗戶清潔員、拼圖和曲棍球棍。窗戶清潔員得在令人生懼的高空工作,需要各種安全措施才能確保自身和底下行人的安全。不分長幼都愛玩的拼圖在圖畫和設計上得層出不窮,才能讓拼圖玩家覺得有趣。曲棍球棍的材料用上了製造防彈背心和太空梭所使用的克維拉纖維,才承受得了比賽中的高強度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