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耐寒園藝陶盆與古書修復
在本集節目中,先帶領觀眾見識音箱名廠馬歇爾如何製作音箱,來改變搖滾樂歷史。再看耐寒園藝陶盆不怕低溫結凍的秘密,以及細心修復古書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