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菇、地圖與殺菌手套
本集節目將要揭開大受饕客歡迎的洋菇是如何大量種植,以滿足市場需求。再跟著英國地形測量局踏上永不止息的地圖繪製旅程,最後一探救人無數的殺菌手套的製造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