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来由
豪斯团队着手诊断舌头肿大的文森时,心怀怨恨的前病人杰克莫里亚蒂突然闯进豪斯办公室,朝他开了一枪。中弹的豪斯躺在加护病床上继续医治文森,而莫里亚蒂也被医院保全开枪制服,铐在豪斯的隔壁病床上。奇怪的是,自从被枪击后,豪斯腿部的疼痛奇迹般减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