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对上帝
15岁的灵疗师博伊德住进了医院,并声称能够与上帝对话。豪斯认为他只是会耍小聪明的骗子,直到博伊德触碰了威尔森的一位癌症病人后,让癌症奇迹般地缓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