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
普林斯顿普兰斯堡医院正在举办肿瘤学募捐活动的扑克之夜。一名六岁男孩出现一些不太异常的症状被送进医院,然而,当豪斯了解更多细节后,他立刻接手了这个病患。他曾见过这种独特的症状——那次是一名老年患者失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