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所知
豪斯和他的团队接手一名新病患包柏,他在与妻子进行角色扮演时出现呼吸困难,于是来到普林斯顿普兰斯堡医院。所有症状都指向重金属中毒,但检查结果却不符合这个诊断。同时,在团队进行诊断时,豪斯在诊所内闹事,告诉一位病患他从妻子那里染上了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