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
得知一护前来救援的死神们觉得很安心,但是一护却被基路杰欧霹的能力关在黑腔里。正当一护以为与技术开发局失去联系时,却在传令机里听到死神们的声音,在充满怒吼、尖叫和绝望的声音之中,一护听到的话是…。另一边,朽木白哉率先迎战抢走自己卍解的艾斯诺特,命令阿散井恋次从他和敌人的战斗中,看清敌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