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十字進軍
一护一行人在浦原喜助的带路之下来到虚圈,和敌军的指挥官基路杰欧霹对峙,得知敌人的身分是灭却师。同一时间,位在尸魂界的护廷十三队的队长们,听完十二番队的调查报告后也得出同样的答案。敌人在先前的攻击时,向总队长山本元柳斋重国宣告,将于五天后开战,为了提防敌人再次来袭,山本下令所有队长备战。另一边,率领“看不见的帝国”的优哈巴哈,在黑暗中露出轻蔑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