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根源
苍都出现在巴兹比面前,打算用卍解,大红莲冰轮丸给日番谷最后一击。其他队士们也在各处面临敌人的攻击且屈居劣势。就在这时,在技术开发局的涅茧利接到浦原打来的电话。浦原以跟基路杰欧霹战斗获得的情报为基础,在虚圈寻找方法抢回被夺走的卍解。浦原用天挺空罗对所有队长和副队长发出的通知,也传到了正在和BG9对峙的碎蜂,大前田希千代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