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功近利,為時已晚
优哈巴哈带着哈修瓦特和雨龙踏上灵王宫表参道望着大内里,前来迎接他们的是零番队的修多罗千手丸,千手丸命令灵王之刃展开攻击,从影子里现身的南佐让灵王之刃的攻击通通失效,修多罗依然面不改色…。另一边,在旧十二番队队舍的地下,一护和织姬等人打算利用设置在那里的炮台前往灵王宫时,岩鹫突然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