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到一护身边的雨龙说,当时斩杀自己的人并不是月岛。在那瞬间,月岛等人攻击了一护和雨龙,又从一护身上夺走完现术的能力,一护再次失去了可以保护大家的力量后绝望不已。此时,一把刀贯穿了一护的身体,没想到那把刀的主人是从尸魂界前来的露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