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护不停地看着同伴被袭击而焦躁不已,他向银城请求想要与XCUTION的人交战练习。银城和莉露卡感受到一护的心意,虽然想同意他的要求,但银城的同伴贾姬却不肯接受。痛恨完现术力量的贾姬听着一护所说的话,认为他只是毫不顾自己性命的人,一护只能放弃和贾姬交战。另一方面,危险正迫近茶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