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輪機車
在本集節目中,老保羅要替老字號薩琳公司打造機車,運用仿舊技法重現復古風格。小保羅與馬丁吉他合作,不僅要打造特別的倒三輪機車,甚至得到設計限量版吉他的機會。另外,老保羅將父子共同打造的第一台主題機車送給小保羅,這對兩人來說都是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