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風格
橘郡機車工坊這次為美國大型工具機製造商海卓邁打造美式機車,小保羅設計車廠則為美國職棒大聯盟電視網的週年製作專屬紀念機車。另外,老保羅與兒子過去的關係緊張,後來開始融冰,這次老保羅藉著修復古董車的機會,與小保羅合作,希望改善彼此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