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戰
在本集節目中,NXL漆彈聯盟來到橘郡機車工坊提出訂製主題機車的要求,希望透過機車推廣漆彈運動,老保羅將企劃交給喬許,這將是他主創的第一輛主題機車。小保羅則接到北達科他工會的主題機車訂製邀約,希望以機車推廣並保護北達科他當地農產品,他們得在有限的時間內交出有質感又能表達意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