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動員
本集節目中,保羅父子要為真北保固公司以及奧斯卡麥克基金會打造美式機車。小保羅為真北打造的是有未來感的貨櫃車風格機車,設計十分複雜,製作起來比平常花費更多時間。奧斯卡麥克基金會是為傷殘退伍軍人服務的基金會,工坊為了替他們募款,首次打造一部有邊車的機車,過程中也必須克服許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