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英雄
在本集節目中,小保羅和美國傳奇製造商馬丁吉他合作,不僅要打造一輛反轉三輪車,甚至獲得設計吉他的機會。老保羅受託打造致敬越戰的機車,這也是橘郡機車工坊睽違15年的第四部紀念機車代表作。另外,老保羅買下一輛別克,讓他的兒子和手下共同改裝,雖然光是安裝鍍鉻零件就花了許多時間,但相聚時光更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