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自助餐
本集主題為瑞典式拼盤,珊妮示範德墨漢堡拼盤,愛莉克絲做了冰鎮水果巧克力噴泉拼盤,凱蒂示範夏日塔可餅拼盤,最後傑札做了瑪格莉特拼盤,為節目劃下歡樂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