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科的熱食
身為世界級的主廚與餐廳經營者,法蘭科喜歡宴請客人。他從出身的秘魯文化汲取靈感,創作出簡單、人人都愛的菜色。他所烹調讓人垂涎的美食裡,往往充滿個人家庭故事,最後端上漂亮的餐桌,造就賓主盡歡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