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餐
熱愛製作簡單熱食的法蘭科即將有客人到家中作客,他決定準備童年時期留下深刻印象的料理牛排薯條,並加上些許南美洲元素,營造與眾不同的風味,希望為客人營造同樣令人難忘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