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點心
本集節目的主題是晚間點心,主持群將把各款熱門點心變成正餐,包括充滿度假風味的椰子蝦沙拉佐花生沙拉醬,焦糖洋蔥烤馬鈴薯和白花椰菜沙拉,營養可口的蛋捲碗,用起酥皮做的巨無霸香腸酥,以及巧克力三明治餅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