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恐怖
貝莉是新來到鬼馬狂想屋的幻想朋友,她已經把目光鎖定在Bloo身上。現在,任何阻止她接近Bloo的東西都必須被剷除 ── 即使這意味著犧牲他最好的朋友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