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德出場 / 打電話回家
紅德出場:特倫斯意識到要得到麥克的唯一方法,就是創造一個幻想朋友來打Bloo。於是特倫斯創造了...紅德。打電話回家︰Bloo嘗試「拯救」一個幻想朋友,但實際上只是一個被困在手機戲服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