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狗放進來?
當愛德華度在房子裡發現了一隻小狗時,由於赫里曼先生嚴格的「嚴禁在屋內養狗」的規定,他必須保守這個秘密。但當這隻小狗變成了幾隻小狗時,這個秘密幾乎無法保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