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8歲的麥克被迫放棄他的幻想朋友Bloo時,他們找到了一個名叫「鬼馬狂想屋」的地方,是一個收留無人需要的幻想朋友的神奇房子。他們的問題似乎得到解決,直到一個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