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聖水晶石的秘密
小班得了重感冒,偏偏鑽金剛這時候來找他,硬逼他叫出水晶奇俠,後來他們才知道水晶奇俠是佩卓沙平星的守護者,鑽金剛必須將從魔賈斯那裡偷來的極聖水晶石交給他,讓他的家鄉和族人得以死而復生,藉此將功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