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賈斯復仇之戰(下)
魔賈斯跑來地球向小班挑戰,偏偏小班在這時候弄壞了Omnitrix,使得好幾個外星英雄基因原型溜了出去,他必須在與魔賈斯開戰之前找回他們,不然他將會無法擊敗魔賈斯,地球也將落入魔賈斯的魔掌,萬劫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