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危機
小班他們奉爺爺之命,來到荒郊野外查看奇獸地象犀的異狀,發現地底存在的驚異世界,遇見地鼠伯這個怪咖,還意外揪出正在進行詭計的魔卡那,於是他們立刻動手阻止他作亂, ,免得地球變成超高熱大火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