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金雞
每隔17年,大批外星大學生都會來到一個名叫華頓的小鎮,在那裡舉辦爆米花狂歡趴,產下金便便,今年卻有個外星人失蹤了,小班他們前往調查,發現是貪財的鎮長綁架了他,還把他變成了大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