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星球的超級蝙蝠俠
蝙蝠俠盜降落在一個遠方的星球上,並發現了一名外貌與他神似的蝙蝠俠的傢伙。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名穿著披風的鬥是具有超能力!他們兩名蝙蝠俠聯合一起對抗了得知蝙蝠俠弱點的瘋狂羅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