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人的衝突
蝙蝠俠被一群具有能量的金屬人們找去幫忙尋找他們的創造者,他們的主人被瓦斯幫的惡棍們抓走了。因此蝙蝠俠順著線索一路追蹤到瓦斯幫的下落,幫忙這些金屬人們尋回他們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