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的瘟疫
通常蝙蝠俠去執行任務時,高譚市都會被一群可信任的蝙蝠機器所守護著。但這次卻被黑面具重新設定程式,反而刊始攻擊高譚市。因此,蝙蝠俠必須從廢鐵堆中找出一台許久未用又經常出錯的試驗用機器人原型,來幫助他阻止這名壞人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