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遊俠驚奇歷險
水遊俠原本打算帶著美拉與小亞瑟一起來一場快樂的家庭旅行,並答應他的家人不會再有任何的「英雄」舉動。但當他發現蝙蝠俠被企鵝人抓走時,他還是忍不住破壞了約定前去搭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