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怪獸的包圍(二)
這些海星怪獸終於被打敗了,但他們的首領無臉獵人還沒打算放棄!他控制了了野獸人,並且強迫他利用他的能力將這些微小的海星怪獸結合成一隻大野獸,打算將地球徹底的毀滅。因此蝙蝠俠這回找來了金屬人們來幫忙對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