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石浩劫
薛吉與叔比在沙堡比賽表現優異,因此可以代表去澳洲比賽,其他人也一同前往,不料卻遇到參加沙雕比賽的選手一個接著一個消失,還發現珊瑚怪的蹤影。幕後指使者竟然是主辦人,他的理由卻是建造偉大的海底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