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狂熱
大夥來到巴斯菲斯超級摔角巨蛋?想要享受一場精采的摔角競賽?可是卻殺出了一個鐵達尼扭轉號超級大怪物,而且還很厲害,嚇得一些選手都不趕出場。可是為什麼她好像只對一個選手特別有興趣呢?叔比的那群朋友受不暸誘惑,決定找到這些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