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農場
危險的農場 叔比和他的朋友們這次來到甲農夫的農場,這裡有六隻非常可愛的小狗,牠們不只可愛,還非常有錢。可是就因為牠們太富有了,因此招來一些麻煩。叔比和薛吉這次好像不太介意留在這裡,因為這裡不只有個魔鬼農夫,還有更好的事情,這裡有一大堆好吃的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