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歷險記
考古探險家墨爾本邀請叔比一行人去埃及參與考古之旅,途中行經沙漠,因為當地氣溫高,大家需要補充水分,卻發現瓦地-阿卡當地正面臨嚴重的乾旱危機,當地人也都因此離開此地,轉往鄰近村莊薩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