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製作法
薛吉好幸運喔,居然能在幾百盒"金餅乾"中找到唯一一個獎品,然後又選擇來參觀工廠而非去阿魯巴島旅遊。可是這絕非隨便一個小工廠,而是叔比點心工廠。這是他們的天堂啊。很不幸這個工廠最近有個怪物常常在這裡出沒,這個跟楚迪,那個新員工有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