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現身
蘇格蘭格拉斯堡正舉辦中古世紀博覽會,叔比一行人為此大老遠去參觀,城堡中除了提供表演,也展現真實中古世紀生活環境。會中葳瑪見到心儀的電視明星,讓她留下難忘的回憶,不料當地的巨龍傳說卻對展覽造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