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比叔叔與南極
叔比與他的朋友們為了要送他們的好友小彼得企鵝回家,一大群人來到南極。可是因為原本再企鵝該居住的地方被一個基地所破壞,害得所有的企鵝必須得遷移別處,可是他們卻找不到企鵝遷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