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禮物/節約能源
為了讓尤教授高興的渡過父親節,小女警們打算幫尤教授準備禮物,沒有錢可買高爾夫球組的花花,在發現櫥窗破了以後,偷偷拿了球具送給教授。/小女警們累得在課堂上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