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一天/兩個魔人啾啾
飛天小女警救了壞死幫派的大比利,比利很感謝小女警,便到小女警家中,自願幫他們的忙。/泡泡在與魔人啾啾戰鬥時被擊傷頭部,誤以為自己就是魔人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