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外星人/毛毛臭臭
花椰菜外星人利用花椰菜催眠了小鎮村的家長,打算大舉入侵地球。小女警們連合鎮上的小朋友,一起吃光了入侵的花椰菜。/小女警們打敗怪獸後,每次都會弄得全身髒兮兮的,花花跟泡泡喜歡洗澡,可是毛毛卻討厭碰水,大家開始遠離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