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的災難/魔人的陰謀
飛天小女警比賽飛回家,沒想到他們用光速飛行後,他們的時間停止,小鎮村卻過了五十年。/魔人啾啾利用小孩子羨慕飛天小女警的心理,賦予他們神奇的力量,唆使他們去除掉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