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家號的最終任務
航海家一號和航海家二號是有史以來最野心勃勃的太空任務,它們於1977年發射,目前已經航行了44年,探索了太陽系的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以及它們的衛星,並且是第一個抵達星際空間的太空船,探索了許多以前從未到達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