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射線的詛咒
星際入侵者宇宙射線正對銀河系展開攻擊,而且就像子彈有各式各樣的種類,輕則如BB彈般無害,重則如超高音速導彈,能對生物造成永久性損害。幸好地球有兩道防線守護,反而還能將其應用在探索更多原本人類所不能及之處。這些穿越無數光年而來的神秘粒子,也像信使般捎來宇宙中各種事件的訊息,向我們揭示宇宙的道理。